希望是真又盼望是假

[博君一肖]有幸遇见你(51-52)

51

元旦刚过,绿洲在点评上被评为最热门西点店,城市生活栏目组约了来采访肖赞。

晚上两个人就一起看电视录播。

“这女的妆怎么这么浓?”王一搏在剥柚子,抬头看一眼,皱眉。

“人家是主持人,业务需要,就像你直播还不是要化妆。”

“那你化妆了吗?”王一搏盯着他看。

肖赞有点不好意思地呲了呲兔牙,“你自己看啊。”

很快肖赞就出现在镜头里,看起来像素颜,一下子就把女主持人给比了下去,皮肤超级好,眉眼都如画,笑起来特别好看。

“赞哥没有妆也很帅啊!怎么样都好看!笑容特别甜~”王一搏彩虹屁吹得满天飞。

肖赞笑着捶了他一把。

电视里肖赞开始介绍店里的明星产品,他说话不疾不徐,语气有点软,很温柔。

也许是因为面对的是这样等级的帅哥,主持人嗲嗲的问他,“听说你以前是设计师,为什么转行了呢?”

肖赞说:“生活太苦了,想给大家多一点的甜,绿洲这个名字,也是想说是沙漠中的一块绿洲,供人休憩,也许你上班很累,可以坐下来吃一块西点,喝一杯咖啡或者果茶,静下来感受一下生活,毕竟,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。”

王一搏扭头看肖赞,肖赞抱胸坐着,有点害羞。

“你怎么这么会煲鸡汤?”

“那如果是你你怎么说?”

王一搏想了下,“为了赚钱。”

肖赞笑,“我这个人喜新厌旧,又总想尝试不一样的生活,说不定过几年我会去山里种地。”他仿佛话中有话。

王一搏歪着头想了想,“种地,哦,可以啊,找个深山老林子,我要求不高,只要装WiFi有电脑就好了。”

肖赞忍不住笑得越来越大,“笨,我是说如果有一天我不喜欢你了怎么办。”

“你爱我爱得要死,会有那一天吗?”

“王一搏你脸真大!”

电视里的肖赞正在给观众分享他的成功之道,“我觉得真诚最重要,比方说我的原料是货真价实的,我的促销活动也是货真价实的,真诚地做我的小店。”

主持人问道,“你现在生意太好了,好多粉丝会千里迢迢跑来吃,有没有想扩张开分店?”

“我很感谢那些走很远过来的朋友,希望没有叫你们失望(笑),我暂时没有开分店的打算,实在是力有不逮,应付不来。”

最后主持人拿着一个泡芙,对着镜头打广告,“真的特别好吃,这个酥软,这个奶油!真的不腻,非常香!各位观众老爷一定要继续支持我们绿洲哦,也要继续支持我们这么这么帅的店长呢!”

王一搏皱眉,“她一直在看你。”

肖赞躺倒在他腿上,大眼睛无辜地眨,“她后来还想加我微信。”

“你加她了?”

肖赞微微点头,“媒体工作者呢。”

王一搏想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,有点郁闷地抿着嘴。

肖赞用脑袋蹭了一下他的裤 裆,直直盯着他。

 

……

 

晚上准备睡觉的时候,王一搏鼓着脸颊,突然趴在肖赞身边说,“就算有一天你不喜欢我了,也想都别想离开我。”

肖赞被他搞得困死,眼睛都睁不开了,听到他说话都以为是在做梦,嗯嗯的应了一声就昏睡过去。

王一搏跟他盖好被子,一边嘟囔着,“我会让你一直都有新鲜感的……”

 

52

一月份,王一搏又出去比赛了一次,去了五天。

他满心以为他赞哥又会来给他个惊喜。

然后又可以去酒店开房干个爽。

结果肖赞杳无音讯。

晚上视频心不在焉。

王一搏很不爽。

最气人的是肖赞拒绝了他“来点好看的”的要求,不肯裸 聊就算了,照片都不肯发。

挂了视频王一搏还是意难平,又啪啪打字。

王一搏:还爱不爱我了???

你战哥:爱啊,你又啷个了嘛。

王一搏:你敷衍我。

你战哥:说话凭良心啊王一宝,我怎么敷衍你了。

王一搏:你不想我。

你战哥:我想你啊,我当然想你啊,我什么时候不想你了?

王一搏:那你跟我视频。

你战哥:不是刚挂嘛,哎呀,我要去洗澡了。

王一搏:那你洗澡把手机开着,我要看!

你战哥:行了啊王一宝。

 

王一搏生气了,不理他了。

 

他回来那天,肖赞到机场接他。

老远就看他拽拽地走出来,浑身生人勿近的气场,旁边大哥跟他说话他就点点头。

肖赞给他招手,他都当没看见,戴着口罩,两手都插在口袋里,一脸不爽。

走近了肖赞就发现他很疲惫。

“怎么了一搏?成绩不是挺好吗?”肖赞昨天就看到他发的朋友圈了。

王一搏闷不做声。

肖赞心想小朋友这气性挺大啊,也没怎么你啊。

“啵啵把口罩摘了给我看看嘛~”肖赞撒娇。

王一搏不为所动。

“王一搏。”肖赞也有点生气了。

王一搏看了他一眼,咳嗽,然后摘口罩。

肖赞就看他脸色白白的,精神也很差,不知为什么顿时觉得有点愧对他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欠他个啥了。

“哪里不舒服?”肖赞直接上手摸他的头。

王一搏眼睛下意识地闭了闭,但也没躲开。

“你在发烧诶!”肖赞眼睛瞪大,严肃地说,“你病了自己都不知道的吗?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“反正你都不爱我了……”王一搏瞟他一眼,低声嘟囔。

周围人来人往的,肖赞真是不想这么幼稚的跟他争爱不爱的问题,他直接抓着王一搏的手腕,拖着他走。

“我们到医院去。”

王一搏斩钉截铁的说,“不要。”

“可是你在发烧啊。”肖赞心疼得定定盯着他。

“没事,回家吃感冒药就好了,我每年冬天都是这样的。”他语气平平,轻描淡写。

“你。”肖赞一贯的拿他没办法。

“反正你迟早也要不喜欢我的……”王一搏酸楚的说。

肖赞都他妈气笑了,“这个玩笑话是过不去了是吧,我是开玩笑的王一搏,我爱死你了都!”

路过的一个小女生一脸震惊看了看他俩,满脸都是欲盖弥彰的“让我听听我想听八卦妈妈我听到八卦了”。

王一搏冷冷瞥了别人一眼。

反拉着肖赞往停车场走。

到了车里,肖赞主动去握他的大手,有点哭笑不得地说:“那真的是句玩笑话,喜欢哪那么容易停啊,何况是对你。”

王一搏没动,没什么精神地吸了吸鼻子。

肖赞凑近去看他,歪着脑袋。

近得只要嘟嘟嘴就能亲到他。

“你都不想我。”王一搏控诉他。

“我想啊,我天天都在想你,昨天做拿铁都忘记放糖。”

“那,只有我想做吗?我想亲你,想抱你,想拥有你,想睡在你旁边,只有我想吗?”

肖赞的脸慢慢热了起来。

他捏了捏手中握住的手掌,这已是个成年人的手掌,温暖,有力,宽大。

这手的主人有时像小男孩似的,满身孩子气,但他总能让人有安全感,不论是感情还是别的方面。

他听到自己声如蚊蚋,听到自己说,“我也想……”

王一搏就微微勾起了一点唇角,仿佛如了什么愿。

“好了,想要就要大声说出来嘛肖赞,咳……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,咳……骚就骚啊,我不怕你骚,我就怕你不骚呢。”

小朋友马上就嘚瑟起来了,边嘚瑟边咳嗽,肖赞都无语了,顶着张红脸说他,“王一搏你人设崩了啊!”

王一搏一脸憧憬地掰手指,“回家给我口一个,再脐橙一个,再老汉推车……”

肖赞无情打断他,“王一搏你发着骚呢别做梦了。”

王一搏:……

 

回到家里王一搏就原形毕露,张嘴就要他赞哥来伺候他。

肖赞甘之如饴,给他煮巧克力奶,又收拾他带回来的脏衣服,在阳台把它们按颜色类型一一分开。

王一搏喝着香甜的巧克力奶,正准备去当他赞哥的跟屁虫,突然看到小房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大展柜,他的头盔、乐高、模型、手办整整齐齐地码在里面。

那一瞬间他几乎要哭了,他的宝贝们终于住上别墅了!!!

为什么肖赞心不在焉,因为他下了班在整理他的宝贝们!

为什么肖赞杳无音讯,因为他下了班在给他的宝贝们建别墅!

肖赞啊!你到底有多爱我啊!

王一搏被他赞哥感动了。

于是他硬是扛着感冒,身体力行的向他展示了一把“感”“动”,以及“博”“大”“精”“深”。

评论(7)
热度(180)

希望是真又盼望是假

© 希望是真又盼望是假 | Powered by LOFTER